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VBS主播莊開文 開啟「新聞夜視界」


發佈時間:2007/03/13 16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TVBS主播莊開文3月12日(一)開始,將要接手TVBS-NEWS的夜間新聞時段,開闢新節目「新聞夜視界」。對莊開文來說,不只是自己迎接新時段的挑戰,對他的老公也將是苦戰,因為莊開文的雙胞胎兒子週一至週五都是婆婆代為照顧,星期五晚上接回小寶貝後,平常哄寶寶睡覺的都是她。 可是下星期開始接手夜間新聞時段後,老公就得當一個稱職的奶爸,把寶寶哄睡,萬1、2個雙胞胎還是哭的想找媽媽時,莊開文笑著說,到時候老公只能打開電視新聞,告訴兒子媽媽在電視�。

TVBS為了服務夜貓族的觀眾朋友,特別將原本播報假日晚間新聞的莊開文主播,調至晚上23:00播報,新開闢的「新聞夜視界」,固將有為夜貓族觀眾設計的話題單元「網路搶鮮報」,每天報導網路最HITO的人事物,不管是夜貓族或者時下最流行的「宅男族」,莊開文都有信心吸引他們的目光。

莊開文表示,由於她跟另一半都是新聞從業人員,所以兩人受新聞的「荼毒太深」,不管是在國內或每次出外度假,就會不由自主地打開電視機,轉到新聞台,關心並討論世界動向。所以她這次接夜間新聞先生也很鼓勵,還跟她說,你從來沒服務過夜貓族,是該挑戰一下,本來長輩們還很擔心之後夫妻倆作息不一樣,睡覺會吵到彼此,沒想到莊開文夫婦異口同聲說,兩人早就練就睡覺好功夫,不怕吵,所以不影響啦!

莊開文接手「新聞夜視界」後,TVBS主播24小時「黃金戰線」正式形成:從晨間新聞的詹怡宜、午間新聞蘇宗怡、晚間新聞詹慶齡、晚間八九新聞方念華、十點不一樣李四端到新聞夜視界的莊開文,每位主播都有10年以上的資歷,其中有金鐘獎得主,還有3屆卓越新聞獎的最佳主播得主,堪稱目前台灣新聞台裡有史以來最堅強的主播陣容,也因為TVBS堅持專業,才能將這麼多優秀的主播齊聚一堂,提供觀眾最有深度的報導與觀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莊開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483

0.1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