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小柏轉戰雜誌 加入TVBS週刊搞3C


發佈時間:2007/03/14 0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雜誌競爭白熱化,就連話題人物包小柏也加入戰場,擔任TVBS週刊,3C創意總監。包小柏說,自己平常可是個3C通,尤其電玩遊戲更是不放過。不過面對即將來臨的新挑戰,小柏強調,創意優先,絕不狗仔。

TVBS週刊總編輯邱一新:「歡迎歡迎!」

一身正式裝扮,包小柏今天不毒舌,而是要擔任TVBS週刊創意總監。TVBS週刊創意總監包小柏:「林志玲卡陰愛小柏,這誰想的?」

只是看到上任第一期封面,整個傻眼,志玲姐姐愛小柏?喔!原來是被搞笑惡整。不過加入雜誌戰,小柏說,他可不來狗仔那一套。包小柏:「現在已經是無處不見狗,到處都是狗,對不對?那在這種所謂的平面文化上面來講的話,就是煽腥色的所謂八卦雜誌,很多嘛,對不對,所以你要問我個人,我深受其害,但是如果今天我來主導,這個週刊的走向未來的話,對不起,我們是正規的。」

習慣唱片、電視,怎麼會搞3C創意?原來小柏,可是電玩好手。包小柏:「反拍,這樣子。」

打起時下最流行的Wii,小柏還教起哥哥小松打高爾夫。包小柏:「你就練習揮,就是不用去跟真的一樣,你只要抓力道。」

一個架式十足,一個生澀呆滯,勝負當然不用多說。而卯緊全力,包小柏要在雜誌業裡,闖出自己另外一片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包小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354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