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實地直擊雲霄飛車 高速劇烈晃動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4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到底雲霄飛車怎麼坐才安全,TVBS記者實際試坐,發現林小姐坐的雲霄飛車最高會升到11層樓高,也就是33公尺高,再以時速80公里往下衝,車體會劇烈晃動,必須緊握安全桿,才能確保上半身緊貼椅背,不過園方人員也提醒,除了心臟病和高血壓患者,就連頸部和背部不舒服的人,最好少坐雲霄飛車。

TVBS記者劉松霖:「重回讓林小姐頸椎滑脫的雲霄飛車,我們再坐一次,看看上半身是否真的緊貼椅背。」

安全桿一壓下,兩條護桿之間最多只能塞的進2個手掌,雲霄飛車緩緩啟動,來到11層樓高,開始衝下去。

短短37秒裡,雲霄飛車以時速80公里,一會上衝、一會下落,忽上忽下的刺激感,讓遊客尖叫連連,心跳幾乎要停止了,再換個角度看,雲霄飛車忽上忽下,晃動劇烈,遊客必須緊抓安全桿,頭部才不會在護桿中間的小縫隙中晃動,不過醫師表示,如果是像林小姐先天頸椎就有毛病,就算再怎麼緊追安全桿,也難防傷害。

到底哪些人不適合坐雲霄飛車,除孕婦、心臟病、高血壓之外,其實頸部、背部不舒服的人,最好別輕易嘗試,安全維護人員也說,雲霄飛車急速下降時,乘客會承受4.5G的加速度,所以坐雲霄飛車前,只要身體有一點不舒服,最好都少坐為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雲霄飛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4

0.1126

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