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S出席時尚活動 美白針疑雲說分明

記者 馬國駿 / 攝影 姜文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6 2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身時尚經典的黑白軟呢斜格紋連身洋裝,大S精心打扮出席知名服裝品牌的媒體發表會,大S笑說自己相當喜愛該品牌的服裝及包包,有時會買來送給徐媽媽等人,而男友仔仔是否有買過當禮物討歡心呢?

藝人大S:「因為男生選的包包和鞋子,跟女生的口味有時候不一樣,所以男生如果要送女生包包或什麼,最好讓女生挑過再送比較好。」

一身時尚的打扮,大S對於美麗的追求可以說是箇中喬楚,不過日前卻有報導指稱,大S的美容書中所介紹的美白針有致癌的危險,對此大S再次澄清,自己所介紹的美白方式都是有醫生背書保證的。藝人大S:「我在書中所介紹的產品及美容方式,都是在台灣有經過醫師認可的,也是台灣衛生署認為可以使用的東西,那至於有些報導說美白針中加入賀爾蒙,那就不叫美白針,那叫施打賀爾蒙,那就不屬於我書中介紹的範圍,所以愛美還是要找醫師,需要找對方法,及適可而止。」

藝人大S:「每次出書或講話都會成為箭靶,所以我覺得我天生就是個紅星吧,很容易成為箭靶的人。」

有醫生的背書,大S當然也是身體力行。藝人大S:「我大概1個月會打1次,我覺得效果不錯,但是我還是有做強烈的防曬,如果只打美白針,不做防曬,也是沒用的。我在書中有介紹,許多方法可以相輔相成,大家可以使用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6

0.0697

0.17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