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泓志對松坂大輔 狂失5分


發佈時間:2007/03/17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3/17 12:53

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,今天在洋基和太空人比賽中,主投五局只丟1分,不過終場,洋基隊還是以3:4,輸給太空人隊。另外,小小郭郭泓志則是在和松$u22338;大輔的對決中,狂失5分,比賽在三局上因雨結束。

旅美強投王建民,在今天對太空人的熱身賽中,演出精采內容,主投五局,被擊出四支安打,只丟了1分,並且三個三振,充分展現他滾地球王子的實力。可惜,後援投手後繼無力,終場洋基以3:4,不敵太空人隊,建仔的勝投也飛了。

同時,小小郭,郭泓志也在今天和平成怪物松$u22338;大輔正面對決,同樣被擊出三支安打,兩個人的境遇卻是南轅北轍。第一局表現不穩定的松$u22338;大輔只失1分,開場表現穩定的郭泓志卻被擊出了三支全壘打,狂失5分,也讓郭泓志在競爭第五號先發之路,受到考驗。

另外,在打擊表現方面,二上郭泓志上場打擊,遭遇松$u22338;強投三振,到了三上,松$u22338;打擊則被郭泓志以四壞球保送,不只投球,小小郭打擊的手氣也需要加強,這場道奇對紅襪的比賽,也在三局上因雨而裁定提前結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泓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400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