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大型土狗市場罕見 行情價3至5萬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7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原始高山犬,俗稱大型土狗,在市場上已經不多見,但在苗栗有人看中大型土狗的兇猛,還有對主人的忠心,花了上百萬飼養,一隻土狗要價3到5萬,甚至連母狗還沒生下的幼犬,也早就被人訂走。

一靠近狗籠,狗狗警覺是陌生人,不斷發出叫聲,而這就是台灣高山犬的特性之一。飼主徐先生:「牠是以靈性高、顧家、忠心,這是牠最大的特色。」

台灣高山犬,也是俗稱的大型土狗,飼主就是這位徐先生,他說,日據時代,原住民就是用大型土狗來當成狩獵犬,考量大型土狗活動力強,徐先生還花了上百萬打造狗狗步道以及活動環境。

徐先生:「我種這些樹,主要是營造這些狗牠們以前原來的環境,讓牠們在這裡運動,甚至在心情上可以做調整。」

大型土狗在市場上越來越罕見,行情價一隻就要3到5萬,徐先生說,甚至連母狗一懷孕,就有人下訂單,要購買幼犬,動作慢的還不見得能買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土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09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