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批全教會挺蘇 基層教師爆口角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7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代表全國20萬名老師的全教會,今天為了12年國教引發內鬨,原因是理事長吳忠泰在蘇貞昌,宣布實施12年國教之後,沒開過會員大會,就率先支持這項政策,引發不滿,基層教師痛批吳忠泰利用職權挺蘇,兩派人馬還在今天會員大會的場外吵了起來。

基層教師代表:「你也可以去抗議啊!」基層教師代表:「要站在專業教師的立場,你保護教育,你保護我們的教育。」

痛批全教會「惡霸」,基層教師在會場門口爆發口角。基層教師代表:「你們用會員代表大會強姦民主,把20萬老師權益全部犧牲掉!」基層教師代表:「不要只保一個蘇貞昌!」

原來全教會理事長,沒開過會員大會,就公開支持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出的12年國教,引發不滿;十幾名來自全省各地的教師,憤而退席,不開會了,直接殺到全教會辦公室抗議。抗議老師:「教師公投!」抗議老師:「全教會高層幹部。」抗議老師:「不當官!」

門口被貼上2張大大的封條,象徵公信力沒了。桃園教師會理事長彭如玉:「全國教師會理事長公開說,蘇貞昌只要宣示了,他就一定會做,不應該淪為背書的工具,謝謝,謝謝。」

到底有沒有以職務之便挺蘇,理事長澄清。全教會理事長吳忠泰:「在我的任期內我只有一次,在我們降低班級人數會議,見過蘇院長。」

12年國教到底要如何推動,爭議一大堆,現在全教會為了挺不挺蘇貞昌,引爆衝突,從教育變成了政治事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12年國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557

0.2071

0.5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