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00蝙蝠聚棕櫚樹 齊竄黑點場面驚

記者 林志偉 謝孟哲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7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07 17:42

桃園新屋頭州村最近1個月,出現一幅奇特景象,有500隻蝙蝠全都聚集在1棵棕櫚樹上,每到晚間6點,就會像下起蝙蝠雨一樣,大舉飛出來覓食,成為當地的特殊景象,不過居民一點都不擔心,直說蝙蝠其實是福氣的象徵,應該會為村子帶來好運。

樹枝被大風吹的晃來晃去,上面一團又一團的黑點,看起來像結滿果實,只要天一黑,乍看之下原本以為的黑點,不斷從天空飛來,這其實是一隻又一隻的蝙蝠,源源不絕得從樹裡面飛出來,讓村民看的目瞪口呆。

新屋頭洲村長廖忠雄:「剛好太陽要下山,蝙蝠飛出來500多隻,在10分鐘內就通通飛出來。」

位在桃園新屋頭洲村里長辦公室旁,蝙蝠在1個多月前,突然將這裡的棕櫚樹當成家,一聚就是500多隻,數目不僅多的誇張,樹下也全都是蝙蝠的排泄物,而且這群蝙蝠相當準時,每到傍晚6點鐘,就會整群飛出來覓食,引來村民圍觀,面對這麼多蝙蝠,村民可是一點也不害怕,認為蝙蝠帶了1個「福」字,為大家帶來福氣,其實是吉利的象徵,也成為當地特殊奇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蝙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482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