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牌零食「新味」迎戰 古早味仍對「胃」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7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說到零食,不少國內老廠牌的餅乾是許多消費者,從小吃到大的熟悉滋味,但過去市場競爭小,老餅乾賣了幾十年,現在要面臨越來越多的競爭,想鞏固市場銷量,老餅乾推陳出新,祭出「新口味」來吸客,從業績上來看,至少能提升1成,但也不是所有消費者,都吃這一套,新舊口味各有所好,不少人還是比較喜歡「古早味」。

廣告:「在哪裡,在哪裡。」

廣告勾起回憶,老餅乾,這幾年有新鮮貨,光是賣場這面貨架同一種產品,除了老朋友,還有新夥伴,海苔、九層塔跟辣起司,一共4種口味,1971年進入零食市場的老廠牌,賣了40年,是不少消費者的童年零嘴,但想穩固市場,口味上也得推陳出新。

民眾:「新的就會想去嘗試呀,選新口味呀,因為多嘗試一下呀。」

卡迪那洋芋片,也玩新梗,從馬鈴薯變成甘藷片,另外還有芋頭還湊一腳,從市場反應來看,同樣是老牌子的乖乖,推出新口味後,業績至少提高1成,另外,蝦味先在賣場通路,原味和新口味,銷量比例達到4比6,新口味提升業績,但也不是所有消費者,都吃這一套。

民眾:「應該還是原味的吧,就小時候的味道呀,可能還是原味的吧,就覺得比較有古早的味道呀。」

可樂果同樣在口味上玩花樣,但原味卻賣的比較好,整整是新口味的4倍,消費者嘗鮮後,還是回到「老朋友」懷抱,老牌玩新味,真能提升業績嗎?還是得看對不對消費者的「胃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零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9

0.0935

0.2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