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奪槍/懊惱!林裕崇精神恍惚 認錯道歉

記者 謝曜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0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鬧出認錯嫌犯大烏龍的國道員警林裕崇,中午再度公開向陳榮吉道歉,他神情憔悴、恍惚懊惱,心情盪到谷底,強調自己當時受到嚴重的驚嚇,才會認錯。其實整件事,除了林裕崇高達20幾次的錯誤指認之外,嘉義警方抓查贓車,只靠著非常薄弱的間接證據,也是爆出大烏龍的主要關鍵。

雙眼浮腫、表情崩垮,國道警察林裕崇,心情盪到谷底。被追問為什麼認錯人,一時答不出,忍不住用手抹臉,長官心疼,拍拍肩膀,要他堅強面對。但他早已經精神耗弱,恍神到每一句話,都講不完整。國道警察林裕崇:「我就誤認的話,我感到…,對他們家屬造成困擾呢,非常抱歉。」

仔細比對被誤認的陳榮吉跟正牌嫌犯方旭良,兩人年紀差了快一輪,體型也差了一大截,方旭良戴眼鏡,陳榮吉有兔唇,南轅北轍的兩個人,怎麼會被認錯。林裕崇:「有受到…,你知道我被槍擊,然後…,心情上也不是很…。」

林裕崇還強調,案發當時他和嫌犯短暫接觸,察覺對方有戴項鍊,脖子還留下安全帶勒痕,剛好陳榮吉肩膀有紅斑,也戴著香火袋,才會一口咬定他就是嫌犯。除了人證出紕漏,連物證都很薄弱。

嘉義警方當初在贓車失竊的地點,清查監視器影帶,發現陳榮吉的蹤影,還查出他在當地打過電話,於是一口咬定他就是偷車賊,但失竊地點原本就是陳榮吉上班工廠的附近,有他出沒是天經地義,根本不能當成證據。

這麼荒謬、離譜,突顯警方搶破案、漠視人權、毫無專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667

0.16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