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人工「一線天」 鷹架蓋到別人家


發佈時間:2007/03/21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新店寶強路上,被民眾投訴有人工的「一線天」,1棟新蓋的大樓,緊貼著旁邊的公寓,中間幾乎沒有任何縫隙,不但把鷹架架到隔壁的屋頂,甚至還把旁邊高壓電線,都用鷹架帆布圍起來,附近的民眾都覺得實在太誇張。

漂亮的新大樓,可是!怎麼好像跟隔壁的公寓「黏」在一起,近一點看,上面的遮雨棚、冷氣機,跟施工帆布之間完全沒有空隙,左邊是豪宅合環御璽,右邊是老舊的公寓,2棟大樓就像連體嬰。附近的住戶李小姐:「上面會掉東西,會有落石。」記者:「工地會掉東西?不是有遮住?」李小姐:「沒什麼用,附近的住戶還有車被砸過。」

房子都蓋好了,抗議又能怎麼樣,附近的住戶幾乎都是同樣的心態,沒有多做回應,可是看看這個工地,還真讓人開了眼界,防火巷距離趨近於零,中間2棟大樓隔了寬寬的大路,嚴以待人,寬以律己,建商顯然認為自的門面比較重要。台北縣議員吳善九:「施工的鷹架架在人家頭上,要怎麼說?」建商:「那都還算我們的土地。」

建商表示都已經跟住戶達成協議,不會有糾紛出現,不過除了鷹架蓋到別人家,還有這個,看的更讓人膽戰心驚,幾條高壓電線直接穿過工地,甚至還被鷹架帆布包住,這一點建商就完全無法解釋了,房子這麼蓋,的確「霸」氣十足,精準一點形容是鴨霸的這種霸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86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