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命理師:瑪瑙寺風水佳 助家運國運


發佈時間:2007/03/21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將把西湖瑪瑙寺提供給連戰作為連橫紀念館,根據TVBS所掌握的獨家消息,連戰已經經由企業界委託命理師進行堪輿。TVBS也訪問到這位命理師李咸陽,李咸陽指出,瑪瑙寺除了是風水寶地之外,由字面來拆解瑪瑙的「瑪」字就是王馬合,加上瑪瑙寺是連戰家族所有。種種的跡象判讀,連戰協調王馬成功,就將是2008年國民黨的勝利組合。

這位帥氣高大的年輕人可不是一般的上班族,命理界冒出的新秀的李咸陽,在企業界人士的輾轉介紹之下,農曆年後,李咸陽走訪大陸,替連戰來看看大陸要送給連家的瑪瑙寺,風水地理如何。

命理師李咸陽:「瑪瑙寺離蘇堤不遠,瑪瑙寺距離湖泊很近,就風水上邏輯上,對財富家運都有正面助力。」

李咸陽也透露,在這樣的時機,連戰得此瑪瑙寺,對於協調王馬兩人的總統大位之爭,扮演關鍵性的角色。李咸陽:「瑪字是王字邊加馬字邊,瑙這個字如果沒有王,多了一個心就會徒增煩惱,瑪瑙寺是給連先生的,瑪瑙寺現在是無主的情況,連戰在兩個人關係下,扮演推波助瀾的角色。」

李咸陽千里迢迢到大陸一探瑪瑙寺風水地理,研判有助於王馬配。這似乎也說明連戰和身邊的企業友人對於國內政壇的關切,不亞於王馬兩人。連戰協調馬英九王金平會不會成功,命理之說到底有沒有根據,也為政壇增加新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352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