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韻律體操精靈孫妍在 大跳騎馬舞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6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06 12:30

南韓的「江南style」騎馬舞曲,在全球引爆瘋狂熱潮,現在這股騎馬舞曲熱,吹到韻律體操界,有南韓韻律體操精靈之稱的國民美少女孫妍在,就跟奧運韻律體操銀牌、俄羅斯美少女狄米崔耶娃,以及其他的韻律體操女選手,一起大跳「江南style」騎馬舞曲,這些體操選手越跳越開心,還跳起包括先前很HOT的舞曲,南韓女子團體Wonder Girls的成名舞曲「NO BODY」。

南韓體操精靈孫妍在帶頭,奧運韻律體操銀牌、俄羅斯美少女狄米崔耶娃跟著跳,跳的是南韓舞棍大叔Psy「江南style」騎馬舞曲,平常忙著練習講究姿態跟體態美的韻律體操,這些體操選手,跳流行舞曲可是很快就上手。

體操精靈孫妍在:「我原本以為她們2、3天內很難學跳好這種流行舞曲,但是她們看了影帶後,練習一下很快就上手,有些人跳得甚至比我好。」

俄羅斯美少女狄米崔耶娃,跟這些體操美少女可是有備而來,南韓女子團體SISTAR最新的夏日特別專輯歌曲也來上一段。俄羅斯體操選手狄米崔耶娃:「我之前沒聽過這些流行舞曲真的好可惜,當我練習跳這些舞曲時,我能感受到歌曲裡頭的能量跟愉悅,我好喜歡南韓舞曲。」

越跳越開心,體操美少女連韻律體操動作,甚至彩帶、韻律球都用上了,最後還來上一段同樣風行全球,南韓女子團體Wonder Girls的成名舞曲「NO BODY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騎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1047

0.20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