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圖為證!老鼠咬過麵包還賣出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2 2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3/22 20:50

美國一家相當知名的連鎖百貨超市,驚傳他們賣出的麵包,爬滿了老鼠,很多沾有老鼠糞便的麵包,已經賣出去好幾年,儘管顧客一再投訴,情況始終沒有改善,這下有人拍到照片,一隻大老鼠咬了好幾口正要賣出的麵包,鐵證如山,賴也賴不掉。

看到幾乎跟糖霜肉桂捲快要一樣大的肥老鼠,3個年輕人嚇到差點手軟。消費者:「感謝老天讓我們看到老鼠,本來差點要去拿,真的是把我們嚇死了!」

仔細看肉桂捲上還被咬了一口,還好機警的同伴,馬上將這隻在甜點櫃亂竄的大老鼠當場拍了下來,並且向店家投訴,只不過他們獲得的反應相當冷淡。消費者:「他們說喔,這是裝修時會有的,讓我們覺得這叫正常?」

儘管有照片為證,爭執了45分鐘之後,3名年輕人竟然還被經理給趕了出來。

其實這家位在鳳凰城的威名百貨,已經不是第一次被人發現老鼠在食物區裡逛大街,分別在去年6月、12月跟今年2月,都有消費者投書抗議,還好這一回有照片鐵證如山,讓當地政府決定介入調查,才不會讓消費者再買到老鼠爬過的噁心甜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老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1206

0.2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