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製K他命工廠 幹員忍臭攻堅

記者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5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春天吶喊即將登場,毒梟也蠢蠢欲動。高雄市南機組就破獲一個大型毒品工廠,逮捕到多名嫌犯。這群只有高中畢業的嫌犯,自己鑽研化學程式,進口合法化學藥品煉毒,所幸警方利用緝毒犬找到毒窟,才將嫌犯一網成擒。

警方制伏透天厝門口的守衛拿到鑰匙,荷槍實彈一舉衝進現場。查緝幹員:「喔,有人跳樓喔,快!追下去,快一點。」

慌亂中有人被逮,還有嫌犯狗急跳牆,跳樓逃跑,最後還是全都落網,只是房間不斷傳出惡臭,所有幹員只好戴上防毒面具,不久後在頂樓搜出大批k他命成品半成品及原料。查緝幹員:「人員剛進去的時候,就有頭昏暈眩的感覺。」

一群只有高中畢業的毒蟲,去大陸學做毒品,在進口合法原料自己做,這也是國內首次破獲的最大型k他命工廠,嫌犯看準了即將登場的春天吶喊想大撈一筆,不過卻栽在這條流浪哈士奇身上。查緝幹員:「這隻狗是在流浪狗之家認養過來,他們就帶著狗去現場聞,確定味道是從中間傳出來的。」

魔高一尺道高一丈,上百萬顆的k他命來不及上市就被破獲,只是苦了幹員,得忍受惡臭,將東西全都搬走銷毀,以免危害社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48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