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81米!全台最高吊橋 太平雲梯將發包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6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天空之橋啟用後,人潮不斷帶動商機,看好這股吊橋觀光熱,觀光局計畫投入1億5千萬,在嘉義梅山興建一座全台最高、最長的天梯「太平雲梯」,下個月發包,104年就可以完工。

南投的天空之橋,假日總吸引上萬名遊客蜂湧而至,不讓它專美於前,嘉義梅山也將興建一座長達281米的最長吊橋!阿管處技正林炳坤:「從北看到台中,從南可以看到台南,整個7縣市都可以看到,包括海上澎湖都看得到,所以視野非常好。」

雲嘉平原盡收眼底,海拔一千公尺的太平雲梯,7縣市景觀都可以看到,雲霧大時,還可以穿梭雲海間,預計投入1億5千萬,在104年中啟用。林炳坤:「規劃做風洞實驗,國內應該是第一座吊橋做風洞實驗,確保它的安全。」

由於太平雲梯位於空曠山谷,恐怕側向風力造成橋體擺動過大破壞結構,風洞試驗後才會動工,完成後,預估一年可以帶來45萬遊客,如果以門票50元來算,將有2千多萬的門票收入,5年內帶動觀光產值40億!遊客:「不錯,到最上面可以看風景。」

遊客:「設計這讚啦。」

遊客:「很好,愈發展帶動這邊的商機啊,應該是不錯。」

全台瘋吊橋,對於梅山這座281米,全台最長的單跨吊橋,遊客們可是十分看好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吊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48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