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星級飯店清倉 名牌餐具一折賣!

記者 張嘉男 /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7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喜歡高檔餐具的民眾,現在有機會可以用1折的價格買到,台北市有部分飯店業者,陸續推出二手餐具拍賣,像是喜來登飯店,一個進貨價將近300元的點心盤,現在只要10元,另外即將結束營業的富都飯店,也要用1折的價格拍賣客房裡的家電。

現在你看到不管是茶壺、茶杯,甚至是盤子,通通1折賣給你。

這個英國WEDGWOOD茶壺,進貨價2083現在只賣300元,同樣是WEDGWOOD的茶杯,進貨價要351,現在也只要30元,至於這日本NORITAKE的點心盤,原價將近300現在只剩下10元。飯店經理林怡秀:「透過特賣會把這些餐具,和所有喜愛用餐,或來飯店消費的客人分享。」

1百多件品項,1萬多件餐具,雖然都是二手商品,不過業者保存相當完善,讓你在家裡,也能享受像飯店一樣的氣氛,而同樣要辦清倉的還有即將在月底結束營運的富都飯店,包括客房裡的家電,餐廳裡的餐具,全部以原價的1折出售,算一算,一台小冰箱,500元就能買到,不限件數等著民眾來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餐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518

0.1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