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已婚男子溫馨接送 林美貞:是鄰居


發佈時間:2007/03/28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林美貞今年初跟孫興婚變之後,離婚手續還沒空辦,已經桃花不斷,有媒體拍到她和一名外型斯文的中年男子往來密切,還上演溫馨接送情,對方也是有家庭的已婚人士,不過林美貞說,她和對方只是好鄰居,而且還是當初透過孫興認識的好朋友,絕對沒有曖昧之情。

餐廳取名「外遇」,林美貞每天忙進忙出,漸漸走出婚變的傷痛,雖然感情暫時空白,但是身邊追求者沒有斷過。林美貞(2006.1.23):「我是個需要愛的人,雖然目前只有我兒子可以給我愛,我當然希望日後也是會有機會找個人來愛。」

被媒體拍到,外型斯文的這名男子,經常把賓士車停在林美貞餐廳門口,也常常接送她們母子兩,還被拍到兩人一起在合開的茶餐廳喝下午茶,顯然交情很不錯。

林美貞透過經紀人澄清,說男子只是跟她同一棟樓的好鄰居,兩人還是同鄉,而且周末還要幫他老婆經營的服裝店走秀,絕對沒有曖昧關係,而且,餐廳生意已經讓她快要忙不過來,還要照顧寶貝兒子,暫時沒有空想自己的感情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美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499

0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