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帶風波/史鎮康:進旅館才知對方持軍火


發佈時間:2007/03/29 14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究竟TVBS前南投駐地記者史鎮康,是不是在黑道脅迫之下,拍攝嗆聲錄影帶?根據檢調的筆錄內容,史鎮康之前曾經結識周政保,他說當天是有人約他到汽車旅館,表示有重要消息爆料,進到現場才知道對方帶了大批軍火,要求他拍下影帶。

記者史鎮康在汽車旅館為黑道拍下嗆聲影帶,遭到檢調約談。

史鎮康的筆錄內容,向警方供稱,他和周政保在之前的餐會上就已經結識,3月23日,林振興當街遭到槍擊,他就接到電話有人要提供新聞,在周政保手下的帶領下,前往汽車旅館。記者:「記者那時候要進去的時候,就知道對方要他拍攝了嗎?還是到那邊才看到大批武器?」史鎮康委任律師:「到那邊才知道。」

史鎮康進到汽車旅館後,發現對方帶了大批軍火,還爆料自己就是犯下台中市多起槍擊案的主嫌,並希望能向自己昔日大哥劉姓角頭嗆聲,史鎮康盡職做好採訪工作,拍下這捲影帶。史鎮康委任律師:「周政保他們找他過去,地點應該是對方找的,也沒說是誰決定的,只說周政保帶他們過去的。」

事後TVBS將影帶報警交由警方,查出開攝地點後,並向旅館和附近工廠,調閱路口監視器。旅館附近業者:「我們都沒錄影,只有在監控。」

TVBS記者史鎮康以採訪新聞的角度,拍下這捲影帶,也讓自己捲入這起震驚社會的重大事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VB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393

0.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