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Rain二度來台開唱 今舉行演唱會記者會

記者 王煒茜 / 攝影 姜文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9 2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3/29 21:49

為了3月31日的演唱會,韓國小天王Rain提前來台造勢,由於班機延遲,記者會改到下午3點才開始。

Rain:「大家好,我是RAIN(中文)。」

Rain:「首先謝謝大家,每次來台灣,除了很想歌迷外,還很想念這裡的小籠包,真的好想吃喔,希望來這邊可以吃的到。不過每次來台灣,都沒辦法到觀光勝地參觀,下一次如果來,希望可以成行。」

這回移師桃園巨蛋舉行,室外的演出對小天王來說是一大挑戰,昨天只睡了2個小時就來台灣,還因為會場太冷而打了個噴嚏。

Rain:「真的要謝謝大家,真的很感激,這次演唱會,跟上次不一樣的是,上次亞洲巡迴,主要是讓大家認識我,這次我們準備得更多豪華舞台、奇幻魔術、絢麗道具,保證讓人耳目一新,請大家對這次演唱會,拭目以待。」

講完了演唱會,媒體當然隨著八掛窮追猛打,Rain之前表示只要遇到喜歡的女生就會結婚,也讓人懷疑事業如日中天的他,是否真的會這樣做。Rain:「如果遇到很喜歡的女生,我一定向她求婚,但前提是她要答應,如果她答應了,我一定會馬上結婚。」

Rain:「我想還是會有人拒絕,畢竟大家喜歡的型,不見得會一樣。」

再來是今年即將與一手栽培他的經紀公司JYP約滿,Rain自立門戶當老闆的傳言不斷,會不會再與朴軫永續約也成了焦點所在。

Rain:「因為現在很忙,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東西,所以我還沒跟JYP討論到這件事,不過我跟軫永哥像兄弟一樣,等忙完後,就會好好討論這件事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Rai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86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