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獲電視藝人獎 佘:當自己是新人

記者 黃重添 / 攝影 梁偉雄 香港*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9 2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小劉嘉玲外號的香港藝人佘詩曼,將在4月來台灣,為她新上檔的港劇「鳳凰四重奏」宣傳造勢,已經出道10年的佘詩曼,演過不少的電視劇,這次還獲得香港十大電視藝人獎。不過,佘詩曼表示,每次拍戲還是把自己當成新人一樣。

由壹傳媒舉辦的電視大獎已經踏入第17個年頭,當紅的TVB港劇藝人,佘詩曼、宣萱和劉家昌最近爆紅的徒弟鄭嘉穎等,都獲得獎項,佘詩曼一人就獲得十大電視藝人獎和星勢非凡大獎。

香港藝人佘詩曼:「拿獎是很開心,因為是很有意義的,因為今年是我入行10年了,這個獎是我第10年的第一個獎,就是壹週刊這個大獎,所以對我來說,是給我一份很好的禮物。」

佘詩曼是1997年的香港小姐季軍,剛出道時就有小劉嘉玲的外號,因為樣貌與劉嘉玲有8成相似,不過佘詩曼現在已經走出自己的演戲特色。佘詩曼:「每一次我接拍戲,我都帶著一個心情,就是我是一個新人,去演好每一個角色,就當成自己是新人來演,就給人家有新鮮感。」

4月9日開始TVBSG頻道星期一到星期五晚上9點鐘,將會播出由佘詩曼主演的港劇「鳳凰四重奏」,佘詩曼從清未到現代,演活了四代女性的愛情故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佘詩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383

0.1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