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1金馬/金鐘綜藝卡司黯淡!金馬星光閃 兩樣情


發佈時間:2012/10/05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4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這個月26日即將登場,但今年入圍綜藝類獎項的主持人哈林、豬哥亮都確定不到場,陶晶瑩另有工作還在考慮出席與否,讓金鐘綜藝星光稍嫌黯淡,只能靠大仁哥陳柏霖撐場;反觀今年金馬獎,國片表現亮眼,入圍男女主角的張孝全、桂錀鎂等,沒意外都會出席,星光閃閃,金馬金鐘兩樣情。

電影「女朋友男朋友」:「林美寶。」

電影女朋友男朋友,風光入圍金馬7項大獎。電影「寶米恰恰」:「現在到底誰是誰啊,寶妮,我是寶妮。」

描述雙胞胎故事的寶米恰恰,也獲得5項提名,還有歌仔戲天王郭春美的第一部大螢幕作品,龍飛鳳舞,更讓他入圍最佳新演員,而以上這幾部片,都有一個共通點,就是他們都是由高雄市政府,投資補助拍攝,政策從去年2月開始實施,成為台灣重要的籌資管道。

若再加上高雄市全力支持拍攝,獲得4項提名的痞子英雄電影版,高雄出品的電影,便佔台灣長片入圍獎項的一半以上,金馬國片星光閃閃,入圍男女主角的張孝全、桂綸鎂沒意外都會出席;但反觀今年的金鐘獎,卻星光黯淡不少。音樂節目片段:「曾經雨滑落,要再想你,濕透我襟,不要再愛你。」

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的哈林,因為接了商演無法出席,同樣入圍主持人的陶晶瑩,也接了工作,恐怕無法推辭,而另一位競爭對手豬哥亮,因為台性問題,也不參加,連帶的,讓原本受邀的胡瓜也不去了,還說怕鏡頭掃到台下賓客,沒大牌會不好看,至今確定出席的主持人,只有歐漢聲、莎莎、許效舜、澎恰恰等人。

戲劇片段:「可不可以讓我照顧你。」

戲劇部份,入圍女主角的林依晨確定不出席,只剩大仁哥陳柏霖撐場,讓金鐘獎節目製作人不禁感嘆,只能想辦法在頒獎人身上,花心思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馬獎#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658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