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從毒蟲到拳后 泰女受刑人寫傳奇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5 1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05 11:04

泰國23歲的女受刑人希莉彭,7年前因為販毒被捕,因緣際會,她在監獄裡面,開始學打拳擊,她最近在監獄裡,挑戰世界冠軍,在泰國人的期待下,一拳擊敗了日本選手,拿下監獄拳擊冠軍,泰國政府決定,讓她提前假釋出獄,作為犒賞。

鐘聲響起,拳賽點燃戰火,身穿黑色背心的泰國女選手希莉彭,一拳又一拳,狠狠的打在對手身上,想要把對方擊倒。

面對世界排名第11的日本選手宮尾,希莉彭在地主粉絲的加油聲中,發揮右直拳的威力,取得比賽的主導權,最後她以3比0,擊敗日本對手,拿到夢寐以求的冠軍腰帶。

新科拳后希莉彭:「托拳擊的福,我有了改變,比起為了吸毒大哭大鬧,還是來練拳比較好。」

23歲的泰國女拳王希莉彭,在17歲那年,因為販毒,被判了10年的徒刑,染有毒癮的她,在監獄裡過得並不好,直到監獄開設拳擊課程,希莉彭才在拳擊場上,找回自己的人生。

新科拳后希莉彭:「對沒有夢想,也沒有希望的我來說,能在今天贏得世界冠軍,是所有願意給我機會的人,幫助我的。」

這場拳后爭霸戰,受到全泰國人的注目,泰國政府甚至提出,贏得拳后就假釋的條件,讓希莉彭可以更專注在拳擊場上;終於贏了這場比賽,希莉彭眼角溼答答,分不清是汗水,還是淚水,23歲的她,雖然一度誤入歧途,但是現在的希莉彭說,有了拳擊以後,毒品對她,已經不再有吸引力,她會繼續打拳,維護這個得來不易的榮耀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販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376

0.1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