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掃墓 黃睿靚產後亮相陪扁祭祖

記者 黃逸卿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6 14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致中今天和太太黃睿靚陪陳水扁總統回台南老家祭祖。對於民進黨總統初選,傳出總統壓制謝長廷,拉抬蘇貞昌,陳總統表示,絕對沒有拉誰打誰這回事,全是亂講,大家應該公平競爭!

返鄉祭祖,兒子陳致中與媳婦黃睿靖也一同現身,生產後的黃睿靖已經恢復身材,可能是怕路程太長了,小孫女依舊沒亮相。

儘管知道當年可能迎錯了祖先,但陳總統依舊虔誠祭拜,還一連趕了兩場,也趕著為夫人吳淑珍的父親上香,吳淑珍這回沒有跟著一起來,身體狀況讓母親很掛心。吳淑珍母親:「她是都會跟我說,媽媽你要自己顧好,自己要保重。」

掃完墓,總統來參觀總統文物展,使得當年蔣中正坐過的轎子跟蔣經國坐過的輪椅,這被記者問到,總統是否在幫蘇貞昌的總統初選抬轎,打壓其他對手,總統顯的很在乎。

總統陳水扁:「絕對沒有說拉誰,或者說逼誰的問題,我必須要維持中立,我也希望說,可以很快產生可以勝選的、最優秀的候選人,我們也相信大家必須要團結,必須要作君子之爭,所以沒有問題,那是亂講的!」

強調自己站在至高點,大家公平競爭,至於該怎麼橋天王,鏡頭前還是低調再低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23

0.1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