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便利商店樓上房東 40年甘草人物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黃建國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6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藝人S.H.E拍的一支便利商店廣告,裡頭有個飾演便利商店樓上房東的阿伯,不但很搶戲,他流利的台語順口溜,更是讓人印象深刻;其實,他還不只是臨時演員而已,在演藝圈經歷已經40年,他說當年從歌廳秀起家時,豬哥亮還算是他的後輩。

廣告片段:「我說的就是便利商店,樓上那2間啦,啊?人呢?」張祐鳴:「我說的就是便利商店,樓上那2間啦!」

最近廣告頻頻曝光的阿伯本尊,張祐鳴,台詞已經有點忘了,他還在紙上複習了一下,不過即使NG,也很可愛。張祐鳴:「人呢,怎麼不見了?哈哈,歹勢歹勢!」

就是這樣的笑容,讓一塊拍廣告的S.H.E都印象深刻。張祐鳴:「因為我演廣告她們都認識啊,她們說『阿水伯』,她們還很可愛。」廣告片段:「阿水啊,幫我問一下,他娶了沒?要再嫁喔。」

因為2年前這支廣告,他的綽號從此變成「阿水伯」,但他的資歷已經40年,不只拍廣告,也拍戲,卻都是點綴的甘草人物。張祐鳴:「現在一些歌廳都倒光了,其實我們藝人沒有發揮空間,只能默默耕耘電台。」張祐鳴(主持片段):「人生劇場,阿水的健康俱樂部...。」

在地方電台主持節目,有時還幫忙「推銷商品」,說來感慨,因為他最想主持綜藝節目,當年是從歌廳秀起家,藝名「苦瓜」,比豬哥亮還要早期。張祐鳴:「呵呵呵,這樣我歹勢,臉都紅了。」

這套閃亮亮的歌廳秀西裝造型,就是當年戰服之一,再次穿起來回味;已經54歲了,想的不是退休,而是想再創演藝高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74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