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發挺馬連署 馬吳快閃避嫌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7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主席補選,在投票所外卻引發爭議,由地方民代在全台各地發起的挺馬英九選總統連署活動,這是要幫馬英九進行黨內初選連署,不過馬英九和吳伯雄今天都沒有連署,馬英九強調他不知情,吳伯雄則說,如果他當選黨主席,不會為特定候選人連署。

議員助理:「您先投票,還是要先連署都可以。」黨員:「連署好了。」

投票所外,投完黨主席選票的黨員忙連署,一筆一劃留下黨證字號,這是由全台各地民代組成的阿九後援會,在責任區發起的連署。

台北市議員林奕華:「馬主席住的附近,幾乎來的每一個人都有連署,有時候根本不用我們招呼,看到他就自己坐下來了,那黨部也特別提醒我們說,必須要保持一個適當的距離。」

不過在馬英九投票的興隆國小投票所,在馬英九快來的時候,硬是暫時撤下海報。議員助理:「快快快,快連署,因為市長的個性比較不喜歡...。」

投完票的馬英九直接離開,至於吳伯雄所在的投票所同樣設有連署點,避免爭議,吳伯雄快步離去。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伯雄:「假如我當選主席,我就不參加連署。」

馬英九:「我還不知道,因為我並沒有要任何人在這邊設(連署站)。」

黨中央表示,投票所外設連署站,並沒有違反規定。只是王馬還在各自努力的階段,後援會大動作連署難免引發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8

0.0849

0.2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