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談未來副手人選 呂:男性機會高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7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副總統今天繼續全台走透透,到新竹拚初選,副總統廣發自己的競選貼紙,爭取曝光。雖然還沒通過初選,副總統已經開始構想自己的副手人選,副總統說要給「男性機會」,還說以後會充分授權,言下之意,就是不會讓他的副總統當「深宮怨婦」。

難得到新竹,副總統開心地陪喜憨兒拍照,不過先得戴上這個。副總統呂秀蓮:「來,好好好,貼這裡好嗎?」

副總統急著把自己的競選貼紙,貼在喜憨兒帽子的正中央,自己胸前也貼上一張大大的貼紙,搶鏡頭。

雖然初選還在拚,副總統也提出,心目中理想的「副手」條件。呂秀蓮:「副手要尊重男性,副手人選是沒有答案的,不過我想男士最有機會。」

只是現場媒體,還有個敏感問題,因為副總統曾說過自己像「深宮怨婦」,以後她的副手,會不會也步上後塵?呂秀蓮:「當選的話,我一定會會充分尊重我的副總統,我當桃園縣長的時候,我的副縣長是充分授權的,充分尊重,我一定會做到這樣。」

新竹媒體踴躍發問,也讓副總統高興的話匣子一開,就停不了。因為副總統實在有太多參選政見,想跟大家分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呂秀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483

0.1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