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身體不再年輕 小心腸道壞菌作祟

記者 張娜娟 駱恩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9 2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,不惜花大把鈔票美容手術,不過卻忘了身體才是老化的關鍵,學者特別指出,如果腸道好壞菌不平衡,隨之而來的就會出現免疫力降低,皮膚蒼白等老化現象。

防止老化留住青春,動刀美容只能治標不治本,因為肚子裡的腸道,才是造成身體老化的重要因素。

乳酸菌協會理事長蔡英傑:「人的老化從腸道老化開始,因為我們吃很多東西進去,這些東西都在肚子裡面,肚子裡面有100兆個菌,有好菌、有壞菌,特別是壞菌,會把我們吃的東西分解,譬如說蛋白質分解成「$u21554;(口朵)」(ㄕㄣˋ ㄉㄨㄛˇ),主毒素就會出來,這個毒素就會吸收到你全身各地去。」

根據醫學統計,腸道至少有400種以上的菌種,如果壞菌多於好菌,腸道就會開始老化,當有這些徵兆出現時就要當心。蔡英傑:「當你腸道健康狀況不好時,這些毒素,會到你全身各地,到你皮膚,讓你看起來蒼白、蒼老,你的免疫力降低。」

自然老化不可避免,不過腸道老化可是人為因素,因此重視腸道健康,補充益生菌是最簡單的方法;協會建議,挑選有健康食品認證,大公司品牌的產品,不要貪小便宜,只要把握這幾個原則,一定錯不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腸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450

0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