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濱崎步個唱結束後 香港全記錄

記者 劉天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0 2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10 21:23

濱崎步在上週六紅館的個唱,實在是一眾步姐迷的大喜訊,紅館門外,有如辦了一場嘉年華會,此外也吸引了不少圈中人來觀賞,當中包括了陳奕迅、許志安、關芝林以及鐘楚紅。

當晚個唱一結束,在半夜12時左右,濱崎步換了一條黑長裙走出紅館,向仍在門外守候的粉絲揮手致謝。雖然現場下著小雨,但無損步姐的好心情,她隨後登車前往灣仔,與一眾工作人員夜宵慶功。

當她到達餐廳門外,大批傳媒及fans早已等待大駕光臨,這個飯局持續了2個多小時。夜半3時,披上小外套,明顯帶有醉意的步姐,飲飽食醉,再度登車離去,不過她並不是立即回飯店休息,而是往蘭桂坊,與一班老外聊天,繼續與工作人員感受香港的夜生活。

可能是在前一夜玩得太盡興,本來打算在隔天就搭機回日本的步姐,臨時改掉行程,在香港多留1天。8日當晚,休息夠了的步姐,在晚上8點30分,她再次從飯店出發,不過這次她比較低調,並沒有從前門登車,反而從後門出發,不過神通廣大的記者們仍是能緊緊的尾隨,步姐依然心情大好,還向記者們的車輛揮手。

大家跟她到達深灣,步姐見諒記者的辛苦,更脫下墨鏡,讓大家拍過夠,原來她是要與工作人員一同坐郵船出海,欣賞香港這個東方之珠的夜海。

在香港逗留了6天的步姐,終於在9日的下午2時,到達香港機場了,穿上花裙子的她,臉帶笑容,不停的與fans握手,又親切的接受粉絲的歡呼以及禮物。

她終於在fans的歌聲下進入了機場禁區,離開了香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濱崎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592

0.1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