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舊衣回收箱傷人 割斷女子韌帶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1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穿不到的舊衣服,很多人會丟進回收箱,送給需要的人,不過台北市一名女子,竟然因此被回收箱上的鐵片,割斷2條韌帶,好心做善事,後果卻是右手受傷,1個月不能用力,還求償無門,因為她丟的是非法的回收箱。

舊衣服回收箱竟然變成傷人利器,謝小姐現在想到就害怕。韌帶切傷病患謝小姐:「我從側邊拿了一整包衣服,因為很大一包我就把它硬塞,然後想說沒有塞好,再用力把它塞的時候,它就馬上反彈回去,所以我的手就被側面,整個這樣夾下去,血馬上噴出來。」

原本只想捐衣服做善事,誰知道銳利的鐵片,直接往手腕切下去,2根韌帶當場被切斷,血流如注。韌帶切傷病患謝小姐:「因為斷了2條韌帶,所以當初大概1個月的時間,大拇指完全不能動。」

長達6公分的傷口,縫了11針,又做了2個小時的韌帶接和手術,住院3天,1個月來,謝小姐右手無法用力,上班只能勉強用左手打字,家裡的小孩托褓母照顧,甚至連最簡單的泡茶,還得「口、手」並用。韌帶切傷病患謝小姐:「譬如說這樣幫我壓,就會很痛很痛,其實一按是非常非常痛的,因為那個組織是全部沾黏在一起。」

最氣人的是,因為回收箱非法設置,找不到設置單位,環保局也無法可管,謝小姐求償無門,感嘆好心做善事,卻得到這樣的結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舊衣回收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428

0.14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