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花女郎遺產案 意外清算風流帳

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1 2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11 21:01

前花花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猝死,引發巨額遺產爭逐風波,最近2個月,幾乎天天上了美國的新聞版面,為了追查到底誰是安娜留下了7個月大女兒的親生父親,意外掀出這名花花公子女郎的風流帳,她生前交往關係複雜,甚至連老牌影星莎莎嘉寶的老公,都被牽扯進來。

花花公子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,意外猝死,多達5億美金的遺產,鬧上公堂,沸沸揚揚吵了2個月,大家都在問這個問題。記者:「你覺得誰是女嬰爸爸?」

答案必須要5選1,因為有4個人宣稱自己是老爸,還有一個可能是安娜女兒親生父親的,已經過世;大家搶著當嬰兒的老爸,因為這關乎高達165億美金的遺產,誰有資格可以動用,也意外掀出花花女郎的風流帳。

安娜生前的情史,精彩到可以拿來寫小說,情人、男友,一個換過一個,跳出來自稱自己才是女嬰爸爸的人,除了這個,安娜的律師男友外,還有金髮帥哥攝影師波黑,另外安娜的錢保鑣,也跟她有過一段情。

安娜死去的第二任石油大亨老公,當初也被認為可能是孩子的爹,最意外的是,美國老牌影星莎莎嘉寶的老公,也被捲入。記者:「你可能是爸爸嗎?」莎莎嘉寶老公:「我不知道,有時候,我是個壞男人。」

甚至連堂堂巴拿馬的移民部長,也和安娜拍過香豔照,意外被媒體公開,害他差點丟了 烏紗帽;嬰兒的爹是誰,連安娜的媽媽,都一頭霧水。主持人:「你覺得誰是女嬰爸爸?」安娜媽媽:「我想是波黑吧。」

大家搶著當遺產繼承人,也成為美國今年最八卦,最具戲劇性的社會新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安娜妮可史密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353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