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又曾交保不成 辯護律師面色凝重

記者 張喬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2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又曾保釋庭台灣時間昨天晚上開庭,但王又曾並沒有如預期被交保,辯護律師走進拘留所前,信心滿滿,面帶微笑,沒想到案情大逆轉,走出來時,面色凝重,根據了解,美方顯然很重視台灣法務部提供的資訊,了解王又曾在台灣犯案的嚴重性,控方才提出抗告,也阻撓王又曾的交保案。

王又曾今天沒有如期交保,負責辯護的華人律師龍崗,走拘留所表情凝重。記者:「聽證會沒有任何決策嗎?」王又曾律師龍崗:「沒有消息,不評論。」

記者問他,台灣派出的5位律師,有沒有從華府施壓,龍崗也不說明。記者:「下次什麼時候出庭?」龍崗:「都沒有消息。」

王又曾另一位律師米蘭,早上和龍崗,抵達聖派卓拘留所外時,自信滿滿,還和記者說笑,沒想到情勢大逆轉,王又曾並沒有被保釋。記者:「你對今天滿意嗎?」王又曾律師米蘭:「對不起,我不能和你說話,即使你一直問。」

倒是正巧有別的案子要審的前律師尼爾森,態度輕鬆,描述王又曾的狀況。王又曾前律師尼爾森:「我沒有真的和他說到話,他對我微笑,說哈囉,看起來身體還不錯。」

王又曾在確定不能交保後,還向法官陳情,說他年紀大又不懂英文,希望能夠轉移到華人較多的監獄,熟悉內情的人士指出,美方顯然很重視台灣法務部,提供的資訊,了解王又曾在台灣犯案的嚴重性,控方才提出抗告,阻撓王又曾的交保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又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573

0.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