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澳網公開賽 莫瑞、費德勒輕鬆進八強

記者 何佳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2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22 19:45

澳網16強賽事,各路好手紛紛傳出捷報,英國網球希望莫瑞直落三輕鬆晉級,瑞士特快車費德勒更創下連續35個大滿貫賽,都挺進八強的紀錄;女子單打方面,美國女將小威廉絲花不到1小時就輕鬆進八強,大陸金花李娜更率先挺進四強。

澳洲網球公開賽,各路好手紛紛闖進八強,英國網球希望莫瑞展現要連拿2座大滿貫的氣勢,直落三輕鬆擊敗法國好手西蒙,瑞士特快車費德勒更締造連續35個大滿貫賽,都挺進八強的驚人紀錄,面對加拿大年輕好手洛尼奇,全場19發Ace球的凌厲攻勢,費德勒老神在在三盤取勝。

瑞士網球好手費德勒:「今天的預感和反應都不錯,這也是回擊的關鍵,尤其在第三盤,我開始感到回擊的狀態極佳。」

女子單打部分,亞洲網球一姐來自中國大陸的李娜,面對今年13連勝的波蘭女將拉凡絲卡,也絲毫不手軟,李娜直落二擊敗對手,睽違1年半後再度闖進大滿貫賽四強,終於一吐怨氣。

大陸網球女將李娜:「可能看的人都會說,哎呀,怎麼久賽都拿不下來,但是畢竟是自己在場上打,所有的當時那種感受,包括團隊在內,可能只有我自己,才可以切身體會到那種感受。」

美國女將小威廉絲更是完全不給對手機會,只花57分鐘就以6:2、6:0,連下兩盤輕鬆晉級八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澳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79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