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王辯論會 基市長候選人插花鬧場


發佈時間:2007/04/14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舉辦第二次的辯論會,四大天王首次同場辯論,會場外,各陣營的啦啦隊,比人氣比創意,較勁的意味濃厚,不過辯論會前,卻發生了小插曲,有基隆市長補選的參選人,也趁機趕來造勢,與現場的工作人員和警察,爆發衝突。

抗議團體:「四大天王、交通部,請關懷基隆!」

這混亂的場面,不是抗議,而是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張通賢造勢,但有點過火,被警察請出去,才換上加油聲。

天王場內較勁,場外火花同樣精彩,挺游的牛仔酷兵團,牛仔帽,台灣牛T恤,口號喊的特別響。蘇貞昌支持者:「台灣若要贏,就要蘇貞昌,總統選蘇貞昌。」

蘇貞昌的啦啦隊,輸人不輸陣,而比較早到的呂秀蓮和謝長廷,人海戰術,看板,口號一樣沒少。

抬轎的準備周全,主角當然馬虎不得,首次出席辯論的副總統呂秀蓮,一襲全白鍛面套裝,領口滾上紫邊內搭,再配上湖水綠的眼影,柔性特質一覽無遺。

其他天王,服裝變化空間不大,都是深色西裝為主,不過謝長廷的圓點領帶搶眼,蘇貞昌也配上粉紅色幸運領帶,至於游錫堃,打著藍色格紋領帶,與陳總統的十分相似。

四大天王首度同場辯論,不僅場內拼口才,場外拼人氣,服裝上也費心打點了一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辯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0777

0.18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