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子佼下週主持「娛樂回顧」 回憶3756集精采點滴


發佈時間:2007/04/14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TVBS-G娛樂新聞,可是台灣電視史上最常青的LIVE娛樂新聞,將在今天4/13(五)熄燈,畫下完美的句點,下週一(4/16)播出黃子佼主持的『娛樂新聞回顧』!從第一屆主播柯志恩、高怡平、陶子、聶雲、阿雅、黃嘉千、黃韻玲、NONO、林佑威、賀軍翔、陸明君、錢韋衫、楊千霈、海毓芬幕後配音的飯糰、ENERGY裡的牛奶、阿弟、坤達到小嫻、黑澀會美眉....可說是史上擁有最多主播的節目!

自1993年9月29日開播至今總共3756集,由於是每週一到週五的LIVE節目,娛樂主播根本不能請假,有次陶子生重病,只得吊著點滴繼續主持;黃韻玲、黃嘉千雙搭檔的時候,黃嘉千有次感冒到嘔吐,強忍著報新聞,到廣告時段抱著垃圾桶狂吐,廣告回來,躺在一旁病厭厭的向觀眾告假!

13年多來,TVBS-G娛樂新聞創下許多令人回味無窮的單元,包括Johnney的「西洋特派員」,引進東洋日韓的娛樂新聞,推出廣受歡迎的「大明星的第一次」、「打開明星相本」、「密集通告」、「娛樂跟屁蟲」、「明星記者會」...等,訪問過不計其數的中外大明星,也請過無數大牌藝人歌手前來代班,像是王菲、張惠妹、劉嘉玲、金城武、周杰倫、孫燕姿、王力宏..五月天..等,只要你想得到的通通都有。

下週一開始的娛樂新聞精采回顧,除了歷屆令人懷念的主播回顧片段外,還有許多珍貴的藝人青澀時期紀錄,像是韓國小天王RAIN在剛出道時,和娛樂新聞的特派記者牛奶,一起耍寶尬舞畫面,現在的天團「五月天」在1997年出道的時候,到娛樂新聞代班,頻頻凸槌、吃螺絲,話講不清楚的好笑回顧;金城武配合「密集通告」單元,喬裝總機小弟接電話;周慧敏當攝影師,參觀G台攝影棚;周杰倫打球,蔡依林做菜,通通看得到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娛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6

0.0422

0.19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