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悟空法師講堂 鐵門封死防火隔間

記者 周欣怡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5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3度參選立委,還為宋楚瑜陳履安等人,擔任總統競選總部幹部的悟空法師,他在台北市大同區的佛堂,被住戶檢舉,占用防火通道,而且還用鐵門鎖死,住戶去抗議,還被悟空恐嚇要對他們下符咒;不過面對指控,悟空法師回應,都是誤會。

悟空法師:「我們已經拆了嘛。」住戶:「不要說現在媒體來,你才要拆。」悟空法師:「沒有。」

穿袈裟當眾和人起爭執的,就是相當知名的悟空法師;為了佛堂違建問題,住戶不只指控悟空人前人後不一樣,還痛批他竟然以「下符咒」出言恐嚇。大樓財委黃素卿:「他用台語說,你找我麻煩喔,你不怕我給你下符咒,我本來還不生氣,我聽了更生氣,哪有這種出家人。」

悟空法師:「我是跟她說,我也會符咒喔,我不是嚇,我是說我也會符咒,既然你們這些主委,那麼多人事糾紛,貼貼符咒,可能會有效吧。」

糾紛開始在前年底,悟空以每個月30萬租下總計400坪的一樓改建成講堂,住戶不滿的說,周圍的防火隔間也被講堂加裝4道鐵門占用,分別是,前門左右兩道,還有後門兩道。

大樓主委林毓琪:「他才拆掉,不然這個門會在那邊。」記者:「他等一下還會裝上去?」林毓琪:「對,不知道呀,一個防火隔間,他可以這樣燒,燒紙些呀,燒一些有的,他們在祭祀呀。」

這一道鐵門裡留有繞金紙的痕跡,另一道鐵門,則是被改裝成廚房,還放了好幾桶瓦斯。悟空法師:「廚房我們沒有當作廚房,是我們辦法會回來,把一些鍋子什麼,就放在那個地方,就這樣子而已。」

除了堵住的逃生空間,住戶說騎樓也被放天公爐,法器等占用,悟空則回應他願意改善,政府也已下令2週內不自行拆除,就將動用公權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357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