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游錫堃初選苦戰 寶玉為夫落淚

記者 黃逸卿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5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主席游錫堃昨天,提出廢除民進黨內的台灣前途決議文,引發黨內議論,當初草擬決議文的林濁水就痛批,這是游錫堃當初堅持要的,現在卻又要廢除,根本是昨是今非,選舉考量,要跟大家道歉;面對黨內初選砲火越來越烈,游錫堃坤夫人楊寶玉,在為丈夫站台時,為游錫堃受到的委屈,哽咽落淚。

站在台前的楊寶玉,擦了擦眼淚,想到年輕時蘇貞昌與游錫堃一家人去海邊,當時一個大浪打來,游錫堃一手抱住保護的,不是自己的兒子,卻是蘇貞昌女兒;曾經,兩人有這樣的情誼,如今面對游錫堃受到的委屈,楊寶玉忍不住哽咽。

游錫堃夫人楊寶玉:「他以前是窮人家的孩子,沒有任何背景,在這最艱苦的時候,看到大家的支持,讓我感受很溫暖,說一句話就是患難見真情。」

初選進入肉搏戰,游錫堃造勢場合上,擔任台北市堃友會會長的藝人徐亨現身;游錫堃再下猛藥,拋出廢除台灣前途決議文,被批是選舉策略,但他強調,說到做到。民進黨主席游錫堃:「像是國號的問題,當然台灣前途決議文,就要配合調整。」

只是當初草擬決議文的林濁水,不滿曾經是游錫堃自己堅持的,如今卻又要自己廢除,昨是今非,要求游錫堃道歉。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:「先道歉再講,道了歉再看,大家覺得他夠不夠誠意,這是做人的起碼。」

痛批政治動作,將牽動台美關係,但是否道歉,游錫堃表示不對個別意見做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游錫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52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