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開案/潛逃避官司?趙玉柱現身:很好笑

記者 賀乙舜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7 0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開案二審正式進入實質審理,外傳潛逃國外的趙玉柱,上午準時現身,神情輕鬆,對於邱毅的指控,他覺得「很好笑」;不過趙玉柱在法庭上似乎太緊張,當法官問他對檢方上訴理由有什麼意見,他卻拼命為自己辯護,審判長不得不打斷,問他是不是搞不清楚狀況。

難得這次比兒子趙建銘還受關注,趙玉柱在開庭前15分鐘,準時現身。記者:「為什麼說你去越南,為什麼是越南,有原因嗎?」趙玉柱:「…(笑)」記者:「校長你為什麼一直笑?」趙玉柱:「因為很好笑啊!」記者:「邱毅的指控你要不要回應?」趙玉柱:「就很好笑。」

這一天趙玉柱有備而來,一開庭就等不及要為自己辯護,法官問他對檢方上訴理由,有沒有意見,他說有3點要說明,才開口就被打斷,審判長懷疑他連程序都搞不懂,但接著趙玉柱想再解釋,又再次被制止;可能是太緊張了,有些答非所問。

倒是游世一話說得不客氣,反問如果是內線交易,為什麼賣出的彰銀不用罰?他認為自己是幫忙企業抒困,現在台開復活了,政府應該感謝他們這些商人。

而前國票券董事,污點證人蔡清文,一審判刑2年,但他很不服氣,他說做股票20幾年,不知道這算內線交易,如果真的是,幹嘛告訴趙建銘,自己買就好了。台開案二審正式進入實質審理,攻防焦點,就是內線交易的認定標準。

速審速決,二審預計6月中辯結,也怪不得被告,都抓緊機會發言,這是開庭來,他們話說得最多的一次,每個都滿腹委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趙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0450

0.1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