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箱? 伍世文16將官賺天母眷舍上億


發佈時間:2007/04/21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還記淂5年前軍方爆發涉及圖利高階將領的「國運新城」眷舍爭議嗎?現在這樣的黑箱配售好康,再度在台北天母精華地段「大復活」!軍方目前正加緊趕工的懷德新村,每戶現值2千5百萬,不過前國防部長伍世文等16位高階將領,被質疑以1千多萬買進,16戶等於現賺上億元。

星期六,天母忠誠路上的這塊工地還在加班趕工,到底是哪個單位趕工趕成這樣啊?原來這一大片2千坪左右的軍方眷舍預定地,就是被外界質疑以低於市價、黑箱配售給16位高階將官的懷德新村。

其中,連前國防部長伍世文、前三軍大學校長夏瀛洲,通通都是預定住戶。民進黨立委薛凌:「在『國運新城』案已經弄得沸沸騰騰的這群(同批)將領,把那些人又配到這裡來,呼籲李傑部長把做法說清楚,到底是怎樣?是不是有圖利相關人員!」

連民進黨立委都要李傑給個交待,畢竟好康可不是人人都有,2002年他們以1528萬買進,不過以現今天母精華地段估計,每坪至少45萬,再配發車位,每戶最少也要2500萬。

所以每戶等於現賺上千萬,16戶就賺了1億6千萬!這也嚴重違反前國防部長湯曜明早在2002年,就明白宣示,不在將軍眷宿舍配發給任何一位已經沒有軍職的高階將官,對此,軍備局暫時低調沒有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軍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5

0.1589

0.28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