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隱藏版冰棒!騎單車經掩埋場 吃免錢

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3 15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電冰棒相當知名,而其實在新北市八里掩埋場,也有隱藏版冰棒,只要單車族對著對講機,喊出通關密語「我要吃冰棒」,就可以吃免錢冰,而其實這是環保局提倡節能省碳,自費買來台電冰棒讓單車族消消暑。

車友:「我要吃冰棒!」

對著對講機大喊通關密語「我要吃冰」,就可以免費吃到古早味的「枝仔冰」,這是八里掩埋場的隱藏版美食,但可不是每個人都吃得到。民眾:「我要吃冰。」掩埋場工作人員:「你騎腳踏車嗎?」民眾:「不是耶。」掩埋場工作人員:「那不行喔!」民眾:「要騎腳踏車才可以喔?」。掩埋場工作人員:「是的。」

沒騎單車,想吃免錢冰還沒辦法,這是掩埋場提倡節能省碳,特地給鐵馬族的福利之一,藝人江宏恩也曾來過。騎車騎到滿頭大汗,吃根冰棒剛好消暑,其實以前休息站裡就有提供簡單工具,方便維修單車,如今環保局又準備免費冰棒,讓車友覺得「揪感心」。

車友:「我是感覺這邊好像比其他地方還要感性一點,哇,真的是…,還有冰可以吃,真的是好棒。」

其實這些冰棒都是附近林口火力發電廠製造,台電利用自家電力,低成本做出低價冰棒,就連桂山電廠的「枝仔冰」一支只要8元,也同樣是台電出產。夏天吃冰,現在天氣轉涼,掩埋場還在計畫,冬天可能提供泡麵或茶葉蛋,讓車友暖暖身體也感到窩心。

#冰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252

0.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