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BS名嘴語出辱華字眼 華裔怒火燒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25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25 18:32

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,日前才因為一名廣播名嘴,污辱黑人遭到開除,現在又引發新的「辱華風波」,兩位電台DJ,在節目中CALL-IN到一家中國餐館,假裝要叫外賣,卻出現許多污辱性字眼,還嘲笑中國人發音不標準,節目一播出立刻造成華人的怒火,CBS電台第一時間,將兩名DJ停職,但是怒火卻沒有因此停歇。

就是這兩個電台DJ,在主持節目時,打電話到中國餐館惡作劇。電台DJ:「你是一個良好的中國人,謝謝你,也許你根本不會開車xxx,管他的呢!」

一開始,他們嘲笑中國人不會開車,接著又取笑中國人的英文發音不標準。電台DJ:「我想要一盤大的鮮蝦炒『跳蚤』。」

英文的米飯,叫RICE,廣播DJ故意說成LICE,也就是蝨子;這兩個廣播DJ,不只對華人人身攻擊,甚至還說出,侮蔑亞洲女性的字眼;節目一播出,引發華人怒火。美國華人協會發言人微琪:「身為一個華人,身為一個女人,這實在是太過分了!」

華裔團體,嚴重抗議,要求開除兩位主持人,不過CBS廣播公司,目前只將這兩人暫時停職,憤怒的華裔,認為這樣的處分還不夠。

事實上CBS,不久前才有廣播名嘴,因為污辱黑人女性遭到抗議,主持人最後被開除,沒想到短短不到1個月,又出現「辱華風波」,CBS高層只能急著滅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CB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518

0.1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