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鋼琴才子獲美邀演 自己籌旅費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26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家住三重的黃新易,還在唸國三,但是他超群的鋼琴琴藝,已經讓他申請到3所大學的入學資格,其中還包括2所國外的音樂學院。下個月,他也受邀到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表演,家境小康的他,決定要靠自己的「雙手」,籌措去表演的費用,今晚的這場演奏會,希望能幫他完成夢想。

默契極佳的四手聯彈,20個手指頭彈出流暢的音符,讓人沉醉其中。姊弟倆會一起彈鋼琴其實還有一段淵源。黃新易:「剛開始,就看著姊姊學鋼琴,然後就覺得還滿有趣的,然後之後一年級,就正式學琴,三年級,就考到國小的音樂班。」

原本只是看姊姊彈,抱著好玩的心態沒想到,每天練琴3、4個小時,一練就是10年,也練出優秀琴藝。

驕傲的秀出牆上滿滿的獎狀和獎盃,黃新易的鋼琴演奏天份,展露無遺。雖然現在還在唸國中三年級,但已經有3所國外知名大學的破例讓他入學就讀,下個月,他受邀要到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表演,雖然家境小康,旅費不成問題,但黃新易還是決定靠自己,籌措演出的旅費。

為了一圓夢想,他要辦一場演奏會籌錢,用彈琴的雙手,為自己的人生譜出最優揚的旋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鋼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4

0.0724

0.1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