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藝術輕解羅衫 舞蹈家飽受批評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魏嘉良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30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30 17:42

2003年,大陸一名女子出版了全裸寫真集,在大陸引發爭議話題;這名女子叫做湯加麗,其實她的身分,還是一名大陸國家級的舞蹈家,全裸寫真在網路上迅速傳開,也讓湯加麗飽受批評,甚至一度還有尋死念頭。

優美的舞蹈,婀娜多姿的身材,她是大陸國家級舞蹈家,叫做湯加麗;不管是外型還是舞蹈基礎,湯加麗都是大陸的明日之星,不過就在2003年的時候,湯加麗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,她拍攝一系列的全裸寫真,湯加麗的裸照,迅速在網路上傳開,從此湯加麗的名字,就和美艷寫真離不開。

大陸舞蹈家湯加麗:「(外界觀感)富於心計有心計,然後為了出名不擇手段,然後想盡一切辦法,什麼脫衣服啊這些,想出名脫衣服不要臉,最極端的情況有過想自殺。」

原本單純只是想要展現身體美,不過沒想到,全裸寫真卻引發了社會極大的爭議,湯加麗成為眾矢之的;不過她不後悔,因為她堅持「年輕不要留白」。湯加麗:「我覺得那個時候我還算小,還算年輕應該把自己,給自己留下點什麼。」

31歲的湯加麗,年輕有自信,雖然飽受批評,但是她堅持走自己的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舞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2

0.0378

0.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