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員警婚外情 女方:在派出所擺床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01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員警風紀又出問題!今天有一名婦人出面指控,她跟大安分局安和派出所一名蔡姓員警有婚外情,警局主管知情,還任由他們兩個在派出所擺一張床,省上賓館的錢,蔡姓員警為了要順利退休,還要求婦人做偽證,大安分局承諾會調查,但也私下透露,婦人要求2百萬和解費,雙方沒有談攏。

葉姓婦人:「他叫我自己要去循法律途徑,這公平嗎?」

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,葉姓婦人把自己的婚外情攤在陽光下,對方是大安分局的退休蔡姓員警。葉姓婦人:「他前後的兩個主管,任由我們兩個進進出出,甚至於到最後,他說買了一張床在他辦公室的後面,我們把這個賓館的錢省下來。」

婦人說她跟警察的婚外情,是全安和派出所都知道的事情,兩人關係「罷坑」後,蔡姓員警就要求她幫忙作偽證,以求順利退休。葉姓婦人:「政風處的說叫你去問個話,但是你去他們問你,你不要理他,都跟他們說沒有。」

婦人滿腹委屈,哭訴警察官官相護,讓蔡姓員警安然退休,還可以每個月領7、8萬的退休金。大安分局督察組長謝宗宏:「如果說她講的屬實,這個兩任的所長那方面,我們會再追究,這個巡佐已經退休,那追究他行政方面的責任,可能是不太有意義。」

大安分局低調回應,但私下透露,葉姓婦人曾提出2百萬的和解金,但雙方談不攏,警方還握有協商過程的錄音帶,扯上錢就有理說不清,但婚外情扯出員警風紀問題,相關單位可不能坐視不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外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2

0.0498

0.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