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呂副創牽手團 親友趕場獨挑大樑

記者 葉宸安 / 攝影 陳其銳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01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總統初選,不只要比人氣,也要比基層組織能力,也就是要比黨員票!我們觀察到,像是副總統在各地成立牽手團,很少大型動員,都是自己找親友來趕場幫忙。至於游錫堃,雖然號稱黨員實力堅強,不管到哪造勢,都是大陣仗,不過現在最怕民調落後,被其他天王操作,「棄保」!

要拼總統,副總統南北走透透,靠的就是這些拿著副總統大型照片的「牽手團」壯聲勢,他們幾乎都是台灣心會的成員,更是副總統走透透的固定班底;許多人還是老面孔,像是藍美津、許榮淑、張富美,還有心會幹部,不管在台北桃園還是在台中,都能看到他們,沒幾天就會跟著巡迴一次,副總統靠自己獨撐大局,只是越到倒數時刻,就越憂心。

副總統呂秀蓮:「立委跟哪一位總統參選人,有互相結盟關係,整個票就這樣弄出去了。」

反觀專打組織戰的游錫堃,競選政策大不同;輔選嘉賓,從縣長立委到縣議員,大小通吃,連坐在台下的民眾,人人都拿著「堃友會」的小旗子,可見基層組織有多嚴密,全國各縣市都有的堃友會,更是一股龐大力量。

只是這樣的黨員票,最怕的就是棄保效應,尤其現在緊要關頭,竟有人放話「謝游結盟」。民進黨主席游錫堃:「你們有沒有聽過游楊配?我太太叫楊寶玉,『游楊配』最幸福,謝先生是憲法一中不排除統一,我們在路線上有很多不同。」

游錫堃耍冷猛打太極,順便消毒。畢竟,都耕耘那麼久了,可不能在最後一刻,遭到對手陣營操作「棄保」搶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430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