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探鑑蘇案/蘇案將重審! 蘇建和3人樂觀期待

記者 李御榮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02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47

延宕16年的蘇建和案,是不是露出曙光,5月4日可能就有答案。蘇建和透過律師表示,很期待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出庭,因為他的專業見解,將是證明他們清白的關鍵;而開庭前,人權團體也找來國際奧援,表達對「刑求取供」的抗議。

盼了好久,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,終於要為「蘇建和案」出庭,提供專業意見。對此,蘇建和委任律師顯得有信心。蘇建和委任律師蘇友辰:「以科學辦案、刑事鑑識,來突顯本案自白的不實在,也能讓原來的真相,突顯出來。」

還在台灣人權促進會工作的蘇建和,拒絕受訪,卻透過律師表達興奮與期待,莊林勳和劉秉郎的心情,也一樣;開庭前,人權團體找來國際奧援,指出控方違反無罪推定原則,甚至刑求逼供,失去公平正義。前聯合國調查員Boven:「最重要的一點,任何經由刑求,得來的供詞與自白,都不能當成法庭上的直接證據。」

Mr.Boven是前聯合國反刑求及凌虐特別調查員,從國際觀察,希望法院做出公平的判決。

延宕了16年,蘇建和從19歲的的青年,步入壯年,卻從沒享受過年輕的燦爛,現在的他,只期盼4日開庭,是他真正的重生之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蘇建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473

0.1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