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檢察官楊大智被踢爆 庭訊罵髒話

記者 劉錦源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-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03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東地檢署檢察官楊大智,今天被多名選舉幽靈人口案的被告踢爆,在庭訊過程中大罵髒話,態度不佳,被告們還委請律師調出庭訊錄影帶向立委陳情。

庭訊內容:「你憑什麼認為,你可以替別的人決定,哪一個地方應該多一席,哪一個地方應該少一席啊,你是什麼東西啊?你跟我講完事情。」

在偵查庭上大聲咆哮,他是台東地檢署檢察官楊大智,而偵訊的對象是台東縣議員林惠就和先生潘永豐,以幽靈人口操弄選舉的關係人,當事人最受不了的,就是楊檢察官突然的大聲辱罵。庭訊內容:「我認為你是,放屁!」

還有這樣的恐嚇威脅。庭訊內容:「我會緊張,不要跟我說你會緊張,等下讓你(痛哭流涕)。」

楊大智把當事人罵的低頭摀臉,精神幾乎要崩潰,更有一整段三字經連篇的,不是針對眼前的當事人,而是楊大智舉例他對其他關係人的訊問過程,似乎要顯示這就是他的問案風格。庭訊內容:「他說我平常就喜歡,亂七八糟蒐集一些東西,X你X的,氣的要死 。」

庭訊內容:「刻印章那個那天跟我在關山分局那大小聲,說刻印章犯法喔!我說他x的,你知道這件事情你刻啊,你就犯法,你刻啊!看我辦不了你是不是,你x咧!我給他嗆回去,氣死我了。」

就是這樣的偵訊風格,讓關係人氣不過,透過律師取得庭訊影帶,向立委陳情,打算跟楊大智追究到底。

◎畫面來源:律師張靜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檢察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515

0.1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