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1金馬/金馬入圍 「女朋友男朋友」風光入圍7項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2 2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4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傍晚揭曉,由張孝全、桂綸鎂主演的電影「女朋友男朋友」,入圍包括男女主角、最佳導演跟最佳電影等7項大獎,要跟入圍8項的大陸電影「浮城謎事」PK,今年的金馬,將近10部國片入圍,跟中港片勢均力敵,鹿死誰手,就等11月底在宜蘭的頒獎典禮揭曉。

電影「女朋友男朋友」,故事描述橫跨了3個年代,3位演員間的情感糾葛,拍攝手法細膩,獲得評審青睞,一口氣入圍了最佳導演、攝影等7項大獎。

電影「女朋友男朋友」導演楊雅喆:「個人當然覺得非常爽,台灣的演員加油,可以把影后、影帝留在台灣。」

而要跟它較勁的則是大陸電影「浮城謎事」,一口氣入圍了最佳劇情片、最佳導演等8項大獎,雖然明年1月才要上映,但今年在坎城首映時,已經獲得好評,而頒獎典禮中,大家關注的焦點,還有這個獎項。主持人:「最佳女主角入圍的有…。」

包括了桂綸鎂,還有大陸演員「失戀33天」的白百何,以及「逆光飛翔」的張榕容等人,而最佳男主角,則是由「女朋友男朋友」的張孝全,以及「低俗喜劇」的杜汶澤、「逆戰」的謝霆鋒入圍,另外像是電影「愛」裡頭,陳意涵、郭采潔也都入圍了最佳女配角獎,巧是的公佈入圍名單的,還是郭采潔的緋聞男朋友。

記者:「還是她牽著你,到時候牽著你走金馬獎?」藝人楊佑寧:「因為愛這部片嗎?一起愛在一起,到時候應該是,他們會有他們劇組的人。」

男配角則由「候鳥來的季節」演員莊凱勛、「女朋友男朋友」演員張書豪等人入圍,今年港陸片跟國片可以說是勢均力敵,台灣文創小品的拍攝手法,對上國外合資大片,互相較勁,究竟最後誰會勝出,頒獎典禮見真章。

◎畫面金馬執委會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0777

0.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