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港上當! 被臭蟲咬入住上下舖


發佈時間:2007/05/04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5/04 18:47

本來興致沖沖參加6天5夜的「港澳遊」,明明行程上寫著入住度假村,結果住進去的,卻像是軍營一樣的上下舖,床墊上還有血跡,還有人睡了一夜,被臭蟲咬的滿身是傷,一群大陸遊客遊香江,自覺上當受騙,相當憤怒,立刻報警處理,這個不到7千塊的廉價香江遊,讓大陸客敗興而歸。

2百多名大陸團員徹夜沒睡,寧願露宿在外,就是為了抗議,來香港玩怎麼會受到這樣的待遇,行程上,原本說住的是酒店,結果入住所謂的「度假村」,竟然睡的是像軍營一樣簡陋的上下舖。大陸遊客:「那床單是給病人用的。」

打開一看,床墊上不但還有血跡,白色床單還印著醫院的字樣,而薄薄一片的床板,也是髒得不得了。有大陸遊客被臭蟲咬的整個背都是小紅點,這就是所謂「魅力香江遊」。大陸遊客:「很髒啊,全身身上都給蟲子,咬的都是啊,你們不是在騙人嗎?」

全團2百多人相當不滿,立刻報警,也引來媒體關注,大人抱著小孩坐在走廊上睡覺,小孩子趴在長桌上睡,處境相當克難,這一團大陸客,原來是大人帶著小孩,以文化交流名義到港澳一遊,6天5夜的行程只要台幣6千多,沒想到玩沒玩到,反而成了一場「香江惡夢」,只能說,便宜沒好貨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陸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750

0.1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