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光輝五月/全家同遊「綠博會」 提早歡度母親節

記者 趙國成 陳君宜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04 2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假日何處去?位於宜蘭的綠色博覽會,預計5月中旬結束今年的展期,主辦單位也在部分展館,準備母親節的主題,要讓全家大小,趁著今年綠博最後一波活動,感受宜蘭特有的風土民情。

由2千朵康乃馨打造而成的鮮花蛋糕,要讓宜蘭綠色博覽會的遊客,都能提早感受母親節的氣氛。綠博會工作人員蘇慧玲:「康乃馨、茉莉花,茉莉花是泰國母親花,我們利用這2種花卉 ,來製作成大蛋糕。」

不只有5月溫馨的媽媽節主題,綠色博覽會以花為名的展館,還有饒富教育意味的居家植物展。綠博會遊客葉先生:「結合大自然,結合生活,把家具概念放進去,讓整個感覺好像,整個生活就其實可以放鬆。」

綠博會工作人員蘇慧玲:「這些植栽對我們人體有益處,吸收一些我們的二氧化碳。」

逛完綠博,宜蘭縣長親自擔任起觀光大使,推銷在地特色。宜蘭縣長呂國華:「遊完綠博以後,可以到附近的冷泉,去泡一下全國獨一無二的冷泉,南方澳的漁港,是全國最有名的,現撈的,漁獲供應的地方,不只是新鮮,價位也很公道。」

趕在5月中旬,對今年的綠色博覽會,做最後巡禮,也順便感受宜蘭的魅力風情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綠色博覽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3

0.1006

0.2059